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协会简介
机构设置
协会简介
 
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简介
 
 

 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XIAMENCONSTRUC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 (缩写XCIA)是由1984年9月成立的厦门市集体建筑企业协会发展而来。1996年6月,经厦门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厦门市建筑业协会,2002年4月更名为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成立以来,参与并见证了厦门市建筑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协会办公地址:厦门市七星西路166号九楼。

协会会员单位主要由在厦门市从事建设活动的,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的建筑施工企业及与本行业相关的生产销售服务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有关人士自愿组成。协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七百多家,分为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等,设有监事会。协会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健全,工作活跃。秘书处设五个部门,分别为考核培训部、安全检测咨询部、劳务咨询部、办公室和财务部,有专职人员22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白春杨、监事长蒋继鑫、党支部书记李萍、 秘书长庄启亮、工会主席程斌。

长期以来,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围绕厦门市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作用;协会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和谐”宗旨来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促进我市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协会先后获得民政部颁发的“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厦门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先进集体”、临夏州委州政府授予的助推临夏州脱贫攻坚“爱心集体”、福建省建业协会的“优秀协会”、厦门市总工会的“工人先锋号”、厦门市建设局的“文明单位”、厦门市民政局的“社会团体先进单位”、厦门市民间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全市先进民间组织”等;获评“全国建筑行业先进协会”“先进基层党组织”、“精神文明先进集体”等荣誉,连续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A’”级。

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和谐”的宗旨,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为行业发展尽心尽力,得到了相关部门、会员单位以及行业和社会的认可。协会在未来的发展中要继续奋勇向前,团结带领我市广大建筑企业健康成长、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66号9楼 承办:厦门天创联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Email:xmjzxh@xmjzxh.org.cn 电话:8068729(办公室) 8068725(安全检测咨询部) 8068723(考核培训部) 8068727(劳务咨询部) 传真:0592-8068724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4986号

备案号:闽ICP备0901247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