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 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发文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 4195

    全体会员单位:

          近期我市正在进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广大建筑企业积极投入人员和物资进行抗击疫情。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建筑企业优势,协会发出倡议:全市建筑企业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倡议全市建筑企业和从业人员努力做到:

           1、坚决听令行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2、正确舆论引导。关注权威渠道疫情信息,提高科学认知水平和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舆论氛围。

           3、发挥建筑企业作用。要引导建筑企业员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维护社会秩序、社会稳定。要根据防控工作需求主动对接,链接汇集资源;有条件的建筑企业,力所能及为所在社区提供必要的防疫、防暑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4、参与基层防控。各建筑企业要组织或倡议建筑企业员工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人员摸排、心理疏导等工作。

           5、服从防疫安排。要求建筑企业从业人员切实采取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必要措施,保障办公、生产等场所卫生安全。引导员工减少不必要的流动,配合核酸检测及相关流调工作,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确保疫情防控更加有序。

           我们就是厦门,厦门就是我们。厦门有难,我们共担,厦门有福,我们同享。窗外有月,心中有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厦门人的责任!让我们团结一心、联防联治、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

    2021年9月21日


     
    

    主办: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66号9楼 承办:厦门天创联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Email:xmjzxh@xmjzxh.org.cn 电话:8068729(办公室) 8068725(安全检测咨询部) 8068723(考核培训部) 8068727(劳务咨询部) 传真:0592-8068724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4986号

    备案号:闽ICP备09012471号-3